望君凌云上九霄

与磕糖无关的一帖,激情开麦,挑重点说

塘生春草:

朱老师说过:“现在你说的数据,我抓不到摸不着,这是粉丝的努力,但最终要落在你的作品上,你要去做的事情上。” 




老师们给出了好作品,我们作为粉丝如果有能力为数据做点贡献的话,就量力而行、尽力而为吧。毕竟ylq没什么容你佛系的空间,粉丝购买力真的是重要数据之一。有数据,才有之后更好的资源和机会。




有姐妹应该已经知道了,妮维雅礼盒预售是白老师首个代言、首个单链。这个预售活动10月7日就结束了,但这几天的进度条实在让!人!捉!急!怕还有人不清楚事情的重要性,所以火速安利一下。某东活动链接:https://t.cn/EhxJJcH




指标是2万套,看销售页面上的数字仿佛已经达标了,其实并!没!有!之前因某东工作人员操作失误,预售退款了9200套,销售页面上的数字要减掉9200才是正确进度。




另外达标与否要按付完尾款后的数字算,考虑到会有一定比例的尾款不支付,所以比较稳妥的预售数字是2.2万套。




如果有姐妹看到自己的地区显示没货也别放弃!可以先写个其他地区,再联系客服修改地址。




买礼盒送白老师海报和明信片,尾款前50名有白老师粉丝见面会门票,达标后可以点亮上海大悦城摩天轮。另外微博上的白老师超话里有很多xyz在做晒单抽奖活动,买了的不妨去看下。




以前我也比较佛,喜欢某个演员也只会看看剧集,很少会去买代言品,磕了两位老师的rps之后,也算是为爱破戒了。操双份的心,买双份代言,为两位老师站台的慈善活动捐双份款,收获的却也是双倍快乐呀。ヾノ≧∀≦)o




之前转了一位姐妹的帖但好像在tag里没显示出来,无奈删了再单发一次,希望没打扰大家。




P.S. 看评论区有姐妹不明白预定机制和截止时间,我再多说两句。7号预售截止,15号是尾款支付的截止时间。预售一般都是一波定金,再一波尾款。没预定就付不了尾款的。所以预定量要大于2万(指的是减去9200后大于2万),才有可能尾款数大于2万。而且尾款会有一定跑单,所以预售要比2万再多一些才稳妥。




有姐妹还问,不预定就不能在8号以后直接买吗?这就不得而知了,根据我自己前公司的电商经验,一般预售活动不太会这么操作。这样就没有“预定”的意义了。

评论

热度(6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