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君凌云上九霄

攻壳机动队repo:
塔伦提诺在杀死比尔的开头说过,复仇就应该血腥,彻底,并且没有一秒钟的犹豫[忘了这句话在哪里看到的了]
我看的最high的寡姐为她过去的大决战,蜜汁想到了这句话。这部电影特效很棒,有一点银翼杀手的味道,但是我觉得剧情没那么惊艳,虽然也不错。还蛮让人思考的,关于人类进化,科技和灵魂,关于过去塑造了如今的你的观点。灵魂的21克被科技所取代,不管肉体有多坚硬,生活多快捷,却反而是在退化。理智与情感的相互冲突和包容而展现出的复杂人性和独特的个性,机器所不能做到的这一部分,我觉得正是我们称而为人的核心。
[天呐,我在胡说八道什么]
whatever,寡姐的身材真的超级棒!!!也巨美!看着寡姐的滑行我能再多吃两碗饭!而她深潜,身周围绕着水母的场景简直炸裂!!以及各种信仰之跃,超有感觉!!!不论别的,单寡姐的盛世美颜,这部电影就值了!而且里面部长超级帅气,以及男主?也很有感觉,喜欢半机器半人类的造型。
然而里面的艺妓机器人给我留下了深刻阴影,感受到了日本的蜜汁审美。

评论

热度(21)